KING

我,一身高超过190的大老爷们,不是女的不是女的!还有,我是1!!!

【博君一肖】给我宠!1

*博君一肖竹马竹马

*王一博比肖战大6岁,肖战就是他家童养媳

*疯狂宠战博×哭唧唧奶战(只针对于王一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肖战出生的时候,王一博刚刚过完6岁的生日,王妈妈身为好闺蜜,第二天就带着儿子去看望


“姐妹!啊啊啊你来了啊!”肖妈妈一见到王妈妈就暴露了本性


“来了啊!”王妈妈笑着回答


“一博也来啦!来,到干妈这看弟弟”肖妈妈伸手把王一博拉到怀里,看躺在小床上的小孩


“弟弟好丑!”王一博看着小孩红扑扑的脸,嫌弃到


王妈妈刚准备开口教育儿子就听到“哇!”的一声,小孩哭了


王一博吓了一跳,肖妈妈也吓了一跳,以为儿子饿了,抱起来准备喂奶,就听见王一博在一旁用平时没有过的温柔的语气说“弟弟不丑!弟弟好可爱!哥哥爱你!”


看着这幕的四位家长刚准备笑就听见哭声戛然而止


“姐,要不然定个娃娃亲吧!”肖妈妈看着儿子在王一博旁边这么乖,心动的不行,害怕儿子被拐走,还不如找好亲家


“好啊!所见略同!”王妈妈回应到


肖爸爸和王爸爸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媳妇,对!媳妇说的就是对的!


“一博给弟弟去个字好不好?”肖爸爸把王一博抱起来看小床里的肖战


“好!我们今天学了成语!”王一博嘚瑟的鼓起奶膘


“那一博说说吧”肖爸爸一边睡着一边用手rua王一博奶膘


“一战成名!”


“一战成名好啊!那就加肖铭”肖爸爸回复到,却被自己媳妇打了一巴掌


“好什么好,一博自己说!他是一博的”肖妈妈直接把儿子丢给王一博了,好家伙


“肖战!”王一博喊到


“好,那就肖战”肖妈妈看儿婿,越看越喜欢


“弟弟是我的吗?”王一博歪着脸疑惑的看着干妈


“是,你的”肖妈妈赶紧点头


“一博喜欢弟弟!弟弟是我的!”


“对对对,你的”四位家长说


然而,他们四个都没有想到,肖战自己认老公,王一博超级无敌宠媳妇



试水的,这个我一定要好好更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53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